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霍林河坑口发电公司:让学史力行“暖起来”

来源: 时间:2021-11-12 12: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丽浩 报道 霍林河坑口发电公司工会在2号机组A检第10天,也是顺利完成发电机抽转子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上,看望慰问奋战在检修一线的员工,把热气腾腾的饺子和饮料等慰问品送到大家的手中,将公司无限的关怀和真切的关爱送到每位员工心里。

  早在2号机组A检启动初期,该公司工会就考虑到本次检修时间长,外界温度较低等实际情况,为鼓舞检修一线员工士气,结合本次检修重要工期节点策划开展系列慰问活动,从慰问人员范围、慰问时间、慰问品等方面进行细致安排,提前为大家备好暖心礼物。同时,主动联系检修项目负责人,时刻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让大家时刻感受坑口发电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走访不仅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还鼓励全体参检人员在检修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饮食和作息时间,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协作,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打好此次为期68天的A攻坚战同时要紧紧围绕安全管控、质量保证、进度控制等方面任务,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检修任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以“我为职工办实事”为抓手,为大家解决输煤卫生间治理,倒班楼修缮等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30余项,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了让广大职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为持久。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