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路热电厂#2机组荣获2020年度“标杆机组”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1-11-11 10: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旭东 报道 近日,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传来喜讯,在2020年度全国发电机组可靠性对标工作中,大路热电厂#2机组进入300MW等级燃煤循环流化床锅炉机组前十名,荣获“标杆机组”荣誉称号。在此次对标评比活动中,集团公司系统仅3台机组获此殊荣,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映照着该厂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留下了广大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

  近年来,该厂认真贯彻上级公司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对标管理工作,把对标管理列为本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选定标杆企业,制订指标目标值,向同行业先进机组找差距,开展优、劣势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整改,努力提升机组各项性能指标。并以对标为手段,对机组重要指标进行分析诊断,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以加强生产为抓手,全力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狠抓精益管理、提质增效,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机组可靠性水平稳步增长。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大路热电厂将继续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全力提升,向着更高目标阔步前行,为开创电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