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能滨海热电团委开展“青领航”宣讲暨团干业务培训

来源: 时间:2021-11-12 12: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国栋 报道 10月27日下午,浙能绍兴滨海热电公司团委在柯桥乔波国际会议中心结合“青领航”宣讲及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团干业务培训,加强团青思想引领,进一步提高团干业务素质,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

  “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勤学多问、加强实践,要肯吃苦、肯下功夫,才能学到真本事。”滨电公司青年宣讲团成员王今泽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通过介绍公司优秀青工彭元苏、刘基洲的例子,引导在场青工掌握学习方法,加强对知识的思考总结,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成长,练就过硬本领。

  滨电团青们还一起学习了浙能集团《关于强化措施降本增效进一步过紧日子的通知》,在了解了今年煤炭、天然气资源量紧价高等极其严峻的经营形势后,团青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为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还包含了共青团基础业务知识,进一步加强新任职团干对团旗、团徽、团歌使用范围以及“三会两制一课”具体内容的学习。规范团内组织生活,增强团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