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路热电厂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

来源: 时间:2021-11-15 10:3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瑞 报道  面对严峻的能源保供形势,大路热电厂把能源保供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积极落实上级公司关于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要求,对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加强、再细化,努力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今冬明春保供电保供热保冬奥作出贡献。

  强化组织保障,部署保供“作战图”。该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强化组织保障,成立能源保供领导小组及电煤专项工作小组,研究制定了《大路热电厂今冬明春能源保供燃煤工作预案》。要求各部门提高站位,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抓好煤炭保障、生产组织等重点工作的筹划和应急预案的完善,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机组应发尽发,全力保障今冬明春电力热力稳定供应。

  精细燃料管理,打通保供“绿通道”。该厂积极与不连沟煤矿协调沟通,争取加大煤量、提升煤质,确保库存存煤量。及时跟踪运输车辆状况,合理安排接卸方案,抓好输、卸煤设备维护消缺,保证设备健康可靠运行,燃料管理人员全程跟踪协调接卸与煤场储备工作方式,确保每日来煤即到即卸、不堵不压,有效保证了入厂煤的顺利接卸。

  筑牢安全防线,提升保供“防御力”。全面梳理机组设备缺陷,加强设备缺陷治理,提升设备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制度,加强机组的运行、维护及巡视管理,全面做好风险分析、事故预想和防范措施,精心监盘调控,做好重点区域、重点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协调解决影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各类问题,确保机组稳定运行,全力打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攻坚战。

  下一步,该厂将积极动员全厂干部职工切实履行本职工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