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蔚州能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09 14:4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会敏 报道 鲜红的党旗,先进的党员事迹,红色的共产主义精神,一代代的传承,一代代的发扬。10月28日,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初心本色,综合管理第一党支部以及设备党支部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党员代表一行来到了党龄在五十年以上的老党员家中,细心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代表党支部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发放了蔚州能源公司特别准备的慰问品,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

  虽然年过半百的老党员们生活上清苦,但总是尽力在有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让几位党员代表深受感动。他们表示,通过这样的走访慰问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矢志不渝传承党的精神,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