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公司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5 10: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吕红娟 报道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5日—29日在太原召开。25日上午9:00,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准时收听收看开幕大会。

  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各部门人员或集中观看,或自行观看,在现场参加#3机组D修的检修人员和坚守岗位的运行人员以及有其他工作不能脱身的人员将利用空闲时间重播回看。

  该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大会精神贯彻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一个时期内,要做好外部燃煤采购工作,努力提高燃煤库存;做好机组检修维护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加快铁路专用线工作进度,提前做好燃煤接卸、输煤系统运行、维护、人员储备等前期工作;提前储备好大宗生产物资和防寒防冻物资,全面做好今冬明春保电保供工作;加强门卫管理和人员信息排查,坚决杜绝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企,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