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盛发热电公司扎实秋检筑牢保供坚强堡垒

来源: 时间:2021-11-08 10: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陆晓光 报道  为做好冬季保电、保热等各项工作,盛发热电公司严格落实内蒙古公司安排部署,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严格责任追究等多项举措,打造平安秋检,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为应对秋检与机组检修工期重叠的双重考验,该公司全面梳理设备隐患缺陷,根据实际情况,编制秋检方案,制定消缺计划,将责任落实到部门、班组及个人;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要求、重实效”的原则,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及时发现发电机空冷器腐蚀性渗漏点、左右侧包墙上集箱管座焊口裂纹等重大缺陷,对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成;紧密围绕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深入供热扩容技改工程现场,由生产职能部室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施工现场每天进行“两检查一通报”,检查项目包括高风险作业、重点区域防火、防寒防冻等方面,累计开展专项联合检查68次,发现不符合项132项,发现隐患34项,整改完成率100%,有效将作业性、管理性、装置性、指挥性违章的监督检查、通报考核落到实处。

  此外,该公司全面落实内蒙古公司“六个零”劳动竞赛方案,在秋检期间开展了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争发电量”的“三保一争”专项劳动竞赛活动,采取“对标、对表、对照”的方法,最大限度提高检修效率,激发职工积极性。

  目前,该公司秋检整改验收阶段工作已全部完成,全力为今冬供暖季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