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答题

来源: 时间:2021-10-15 1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桢涛 报道 近日,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答题,旨在向员工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修改后的新亮点,更好地保障生产安全。

  新《安全生产法》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武器,依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安全生产法》正式明确了“三管三必须”的新格局,明确企业决策层和管理层的安全管理职责,使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和相关副职都参与到安全生产的闭环管理中,环环相扣,层层保障生产安全。通过知识答题,员工们进一步了解新《安全生产法》的内容,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筑起了安全生产的全民“防火墙”。

  新《安全生产法》以人为本,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足以看出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心,安全生产关乎重大,需要每一位生产劳动者参与其中,广大员工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落实安全生产,为公司安全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