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王坪发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全覆盖大检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5 10: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锦超 报道  近日,王坪发电公司严格按照晋能控股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深入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全覆盖安全大检查活动。

  开展了危化品安全大检查。该公司对油库、气瓶库、危废品库、输煤系统等重大危险源进行了检查,合理安排了危化品的储量和接卸工作,针对作业人员进行了危化品的操作规程、操作票及接卸、储存过程中的需注意事项进行了技术培训,确保不发生危化品伤人事件。

  对涉网系统进行隐患排查。该公司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方式,组织人员制定专项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强化培训和演练,组织专业技术骨干对升压站配电装置和继电保护系统进行专项巡查,确保涉网系统安全。

  加强机组临修与煤场封闭改造的现场管理。严格按照机组临修规定,要求对现场检修作业安全进行升级管理。认真梳理了煤场封闭改造现场的作业活动,对施工作业安全进行风险辨识,针对存在的风险,制定相应技术措施、落实管控人员、压实管理责任,切实做到严防死守,确保节日期间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强化应急管理。 针对存在的安全薄弱环节,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制定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加强安全技术交底,切实做到未雨绸缪。加强应急物资、人员、车辆等的准备和配置,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规定,健全应急协调机制,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和速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