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漳泽发电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5 10: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任小强 报道     “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漳泽发电分公司迅速行动,认真组织部署,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在分公司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氛围。

  该分公司一是按照股份公司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紧紧围绕“忆党史、践初心、作表率”活动主题,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二是充分利用、局域网、纪检监察宣传网站、微信、LED屏等媒体,对活动内容大力宣传,在分公司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三是切实把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党纪国法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用理论武装头脑,真正把反腐倡廉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该分公司还制作了4块“党纪国法”宣传版面,教育引导全厂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形成崇廉拒腐自觉抵制“十种不良风气”的良好风气。

  据悉,该分公司还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廉政承诺”、“廉政书画展”、“廉政征文”、“家庭助廉”以及“党纪国法知识测试”等多项活动,以进一步增强活动效果,将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