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进行主变变压器消防水喷淋试验

来源: 时间:2021-10-15 10: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若雨 报道  近日,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为了检验#2主变、高厂变变压器消防水喷淋装置是否完整可靠,该部门进行#2主变、高厂变变压器消防水喷淋雾化试验。

  开始试验前运行人员检查了所辖范围内消防箱阀门全部关闭严密并根据试验具体要求,做好主变、高厂变变压器消防水系统措施,检查无误后,运行人员与维护、消防人员到达试验现场,进行技术交底,并相互配合开始试验。试验开始后,喷淋装置均正常启动,对变压器进行喷淋,同时消防水压均可达到正常值。试验结束后,运行人员与消防维护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恢复,地面进行了清理。

  变压器喷淋雾化试验的正常进行,确保了在变压器发生冒烟、着火等事故时,消防水喷淋装置能正常自动或手动投入运行,防止事故的蔓延和扩大,将事故的损失减少到最小,从而夯实了公司设备运行基础管理,提高了设备的综合健康管理水平,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