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圆满完成2号机组C级检修

来源: 时间:2021-10-15 1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怡慧 报道 9月26日16时25分05秒,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后顺利并网,圆满完成了既定的检修工作任务,为机组安全可靠迎峰度冬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全面高效、高质完成检修任务,公司精心策划,在安全、质量、进度、检修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2C检修任务书、检修安全组织技术措施、检修进度图。检修开工前,组织检修人员参加安全技术交底会,明确检修质量标准及安全检修要。

  2号机组C级检修期间,全体检修人员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连续降雨、未知因素多等诸多困难,公司上下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切实把好安全关和质量关,保证了检修工程按期顺利完成,最终实现了修后的水压试验,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四个一次成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