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开展电缆着火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0: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晨光 报道 近日,晋控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电气专业组织开展“电缆着火”应急演练,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筑牢国庆保电安全堤坝。

  演练前,设备维护部电气专工靳建龙对电缆着火可能出现后果做出了充分的预判并制定了应急预案。演练按照发现火灾、情况汇报、火灾扑救、现场清理等流程进行。随着总指挥下达“开始”指令,“电缆着火应急演练”立即启动,各救援人员佩戴正压呼吸器、携带二氧化碳灭火器进入电缆夹层展开扑救,其它分项负责人员有序行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迅速控制了现场火势,消除了事故隐患。

  本次演练不仅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操作性和可行性,进一步提升了各级人员的火灾应急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