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加强新人员培训系好职场第一粒扣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晨光 报道 近日,晋控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迎来了新一批的大学生职工,该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人员培训,提前制定培训方案,重点加强安全生产、企业发展、公司文化等方面培训,帮助新人员快速实现从学生到工人的身份转变。同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新人员的思想境界;积极宣贯“五个一”“九统一”理念,把新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上来,为晋能控股集团打造高科技、高效率、智能化、环境友好型现代能源旗舰劲旅注入新的活力。

图中新人员正在该公司党建文化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