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华热电:正风肃纪 廉洁过节

来源: 时间:2021-10-15 10: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邬倩 报道 东华热电纪委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点,积极按照内蒙公司纪委工作安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企业发展环境。

  纪律提醒全覆盖,打好“预防针”。印发《包头东华热电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对照通知内容开展全面自查。学习并转发创行者公众号推送的“双节来临,向‘节日病’说不”的廉洁提醒,在“七彩东华”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第九期清廉之风(中秋、国庆特辑),筑牢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节前公司领导对中层干部、支部对党员、部门对员工、重点领域部门对关键人员层层开展廉洁谈话,落实好“一岗双责”,打好节前廉洁自律“预防针”。

  坚持问题导向,监督“不放松”。找准监督切入点,按照集团公司《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着力纠治疫情防控中存在的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开展监督并形成《包头东华热电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监督报告》,全面排查分析公司疫情防控现状并提出监督建议9项,督促整改落实。同时对“两节”餐饮浪费问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进行监督,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督促整改落实,教育“不减力”。东华热电纪委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持续推进,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反馈核实、逐项督促整改。对节日期间通报曝光的典型问题、案例组织集中学习,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鉴戒,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有关纪律规矩,营造“清清白白你会快乐”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