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牡二电厂:咱“家”来新人 “鹊桥”搭起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金凤 报道 近日,华电能源牡二电厂“迎新”系列活动如火如荼,让新入职大学生倍感企业大家庭的融融暖意。该厂召开“‘鹊桥’联谊”迎新联欢会,帮助青年职工牵线搭桥、锁定缘分,让青工们离家万里不孤单。

  联欢会由才艺表演和游戏环节两部分组成。新入职大学生们悉心排练,呈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书法表演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彰显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京剧选段唱腔浑厚、身段造型有模有样;二胡表演功力深厚,欢畅活泼引人入胜;诗歌朗诵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感人肺腑;流行歌曲深情婉转,收放自如,颇有明星风范;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气势雄浑、声振屋瓦……“新人”们的倾情演绎赢得掌声阵阵。游戏环节中,新、老大学生“心有灵犀”、亲密互动,以肢体语言诠释成语内容,诙谐搞笑,令观者忍俊不禁。

  该厂厂长与青工们共同联欢,亲切交流。他说企业是个“大家庭”,要让每名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与贴心,营造氛围关心青年、吸引青年、留住青年。他勉励青年职工:处于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的青春年华,要在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为企业发展、时代进步建功立业。

  牡二电厂工会不仅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更是青年职工的“知心人”,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青工安心踏实地扎根在企业“沃土”,茁壮成长、奋发作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