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州)热电以练促训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宏光 报道 为认真落实国庆期间保电保供热工作部署,增强安保人员安全防范意识,9月2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安保人员开展了节前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该公司对反恐防暴工作进行了简单培训,讲解了安保器械正确使用方法,演示了面对歹徒袭击时的防范技巧和应对方式,强调了遇到突发事件时要沉着冷静、快速应对。演练现场,一名“不法份子”试图硬闯厂门口岗亭,发现异常情况后,门口值班员迅速报警并汇报应急指挥部,应急预案随即启动。同时其余安保人员迅速拿起器械前来增援,围拢“歹徒”进行周旋。通过激烈格斗,最终将“不法份子”制服、扭送公安机关,事件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处置,险情解除,演练圆满成功。

  此次真实情境体验式演练,增强了安保人员反恐防暴意识,丰富了防暴实战经验,提高了安保人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为顺利完成国庆期间保电保供热任务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