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河北公司:精神引领 全员行动 全力奋战一百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1: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谷庆华 报道 华电河北公司党委坚决响应中国华电党组“奋战一百天、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倡议,以“红船精神”引领思想,以“铁人精神”引领发展,以“劳模精神”引领风尚,坚定目标不动摇、咬定任务不放松,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红船精神”引领思想。该公司发出“奋战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号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奋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建立重点工作督查机制,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大力推动提库存、降煤价和用户侧电价调整等工作,把解放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铁人精神”引领发展。该公司以合作、并购作为发展的重要路径,千方百计抢资源,想尽办法拓项目。9月24日,河北公司赞皇200兆瓦光伏复合项目成功获批。做好区域400兆瓦保障性并网项目工作,抓好沧州、唐山、张家口三个百万基地建设。集中力量解决风光电重点项目征租地等问题,超前谋划以小节点逐个突破来保障大工程完工。
  “劳模精神”引领风尚。该公司聚焦一线,挖掘智慧和力量,选树典型,让分秒必争去“抢”,千方百计去“拼”,敢想敢闯去“争”的典型事迹,被更多人了解和熟悉,形成示范带动。聚焦提质增效、重点任务完成,开展跟踪报道,形成舆论的关注点,营造学有目标、赶有方向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