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路热电厂:国庆保电我先行 吹响保电“冲锋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4 12: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瑞 报道 为全力打好国庆期间保电攻坚战,确保国庆假期正常供电,大路热电厂未雨绸缪、周密部署,按照“早准备、早行动、早落实”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国庆保电工作方案,把秋检工作与节日保电相结合,以输变电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多措并举确保居民过上亮堂、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加强队伍管理,思想准备到位。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确保员工队伍稳定,为保电工作筑牢思想基础。各级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护要求执行防疫工作,扎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自觉践行《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出行,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加强设备管理,落实整改到位。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为工作目标,在节日前组织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全面落实各级人员的岗位安全责任,从现场安全管理和基础资料闭环两方面对安全生产责任制、防人身事故、防设备缺陷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整改,确保机组状态和各项风险都处于可控状态。

  加强应急管理,保证技术到位。各生产专业及外委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把控值班人员情况,确保值班人员数目和技术水平能够满足现场维护工作的需要。各级人员提高安全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电业安全工作规程》、“两票三制”及其它相关规章制度的规定,确保做到“人员、责任、措施、管理、监督”五到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