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塔山发电:奋战一线 献礼国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4 12: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海峰 报道 金秋十月,恰逢举国欢庆祖国72周年华诞的时刻,晋控电力塔山发电公司吹响1号机组C修冲锋号,同时为保证国庆期间安全供电和冬季供暖如期实现,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多管齐下,奋战在生产一线,默默挥洒汗水,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

  坚守运行保发电。该公司发电部广大党员除了按照日常运行操作规程和管理规定进行巡检监盘工作外,同时严格执行国庆保电方案,认真巡检巡操、严格两票三制,截至9月底已完成44.3亿千瓦时,完成全年计划的73.8%。由于轮班,党员技术骨干放弃假期生活,落实各种技术和安全措施,加强与电网调度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节日期间比平时更辛苦,他们模糊了节假日的概念,特别是家在外地的,很多时候只能通过电话、微信向家人朋友表达问候。

  精心检修保生产。节日期间,该公司在迎峰度夏后对1号机组进行C级检修,设备管理部早筹划、早准备,精心编制检修工作策划书,部门党员干部员工和晋控电力检修公司分别对锅炉防磨防爆、汽轮机主汽门、电除尘器等进行了精心检修,并对机、电、炉、热控、继保等专业的200多个标准项目和10多项技改项目进行了检修维护及清洁保养,确保节后启机并网和安全生产顺利进行。同时,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工作,确保10月1日开始按时向塔山循环经济园区的塔山、同忻矿及园区其他企业供热。

  加强运煤保“口粮”。燃料部门提前进行了煤种采购储备,做好节日期间来煤的接卸、储存工作,确保燃料供应充足。同时制定分时段配煤掺烧方案,实施精准配煤捲烧工作,稳定入炉煤煤质,确保机组高峰时段接带负荷顺畅。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