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石家庄热电:礼赞国庆 奋力冲刺四季度

来源: 时间:2021-10-11 15: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荆妍 报道  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热公司”)围绕年度重点任务目标,找准“基点”、聚焦“重点”、牢记“原点”,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瞄准方向、凝聚力量、奋力冲刺四季度,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安全蓄能,备战供热。结合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石热公司制定节日期间各项安全措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完善和优化保安全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压力到位。时刻绷紧思想安全弦、挂好工作安全绳,全面把脉秋检工作,在安全意识、责任落实、基础管理、整治痼疾上深做文章,确保秋检工作全面、深入、高效,把牢秋检安全关,全力为今冬供热期“备战”。同时,该公司严格做好节日值守和监督检查,充分落实公司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假日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加强网络安全监管,确保网络安全。

  发展聚力,转型赋能。该公司上下凝聚资源合力,全力创新发展,针对省内新能源拓展工作,聚焦重点关键,打破常规思路,充分挖掘内部潜力,组建有资源、有突破能力的人才队伍,提高员工助力新能源发展的积极性。同时重点项目安排专人盯办,按计划突破落实,加快推进新能源发展。目前,该公司厂内分布式光伏项目正进行施工设备等招标、采购及施工准备各项工作,预计将于11月底完成投产,进一步提高新能源装机占比。

  党史教育,汲取力量。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该公司开展“强国有我 礼赞国庆”等各项活动,通过我与国旗合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等形式,使党员职工再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提高政治站位,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该公司表示,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弘扬塞罕坝精神,实现新能源发展新突破,跑出决胜全年加速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