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独山子石化热电厂强化设备管理助力秋季安全生产

来源: 时间:2021-09-28 20:1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光辉 常菁娜 报道  入秋以来,气温大幅降低,独山子石化热电厂针对秋季昼夜温差大气候特点,结合生产装置当前运行状况,以设备隐患排查、设备保养、设备运行监控为抓手,多管齐下抓设备运行安全,力保制水供水、输煤、排渣装置秋季安全平稳生产。

  厂部管理部门加大了现场隐患检查。对于氨区的氨气报警仪与COA间的臭氧、氧气监测仪集控进行重点监测,发现监测仪数值突升立即安排外操至现场排查漏点,确保监测仪发挥安全监测作用。同时,加强现场不间断巡检。现场运行机泵进行常态化、精细化检查,对设备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定期对现场关键要害部位进行巡检监测,做好记录,确保车间能够详细了解运行设备运转情况。各运行单位设备管理组以设备完整性管理为抓手,对设备实行预防性和定期性管理;设备组制定机泵、阀门润滑油、脂保养制度,按季度组织机务人员对装置内的机泵与阀门进行润滑脂保养,并做好记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