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毛家河水电站主题党团活动“闹”金秋

来源: 时间:2021-09-28 20:1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红 报道                   近日,安顺水电厂毛家河水电站开展“逐梦金秋、携手奋进、共筑未来”主题党、团活动。10余名在站党、团员在毛家河水电站欢聚一堂,以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的方式共度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主要由义务劳动及团建游戏两个环节组成。上午,党、团员们来到毛家河水电站厂房门口处对杂草进行清理,铲杂草、清杂物、运垃圾、美环境,义务劳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在下午开展的团建活动中,通过趣味游戏,瞬间拉近了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活动现场你追我赶,热闹非凡,展现了毛家和水电站职工身居山沟、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和甘于奉献的精神,更为沉寂的大山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为大家精心策划了内涵丰富、活泼有趣的活动,让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普通职工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节,同时激发了职工队伍的活力与朝气,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从而更好地为“再造一个新金元”而奋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