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开展现场培训助力新员工成长

来源: 时间:2021-10-15 12: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培嵘 报道  进一步推进公司人才体系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力度,深化人才储备梯度,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发电运行部缜密部署、统筹规划,精准定制系统培训方案,循序渐进、因材施教,全力助推新员工快速成长,9月20日,该公司利用休班时间,从生产实际和新员工成长需要出发,把培训“微课堂”搬进生产现场,全面助力技术型、复合型、全面型人才成长。

图为发电部总值长对新进学员进行现场设备讲解

  本次培训主要为就地讲解加实践操作。培训期间,由该公司发电运行部总值长带领新员工走入生产一线,从网络110V直流系统、500KV系统及GIS设备到启备变,重点学习了现场重要设备的设备结构、巡视要点、操作要领,并对参训人员提出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有效帮助实习人员熟悉现场设备,掌握实操技能,切实提升其独立自主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新进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各项技能,具备专业技术人员素养,能够早日独立上岗,成长成才。

  理论结合实际的现场指导教学在巩固新员工专业技能培训效果的同时,也激发了学习热情,更为营造融洽的实习培训氛围,不断提高新进员工综合素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