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王坪发电基层班组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先进管理经验

来源: 时间:2021-09-23 10:0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晓伟 报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百年党史是一部鼓舞人心的奋斗史,激励着我辈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坚定的信仰。每个班组成员具有一致的价值观、一样的奋斗目标,就可以形成班组凝聚力,班组行动就具有一致性,工作任务出色完成就有了前提和保证。因此,开好班前班后会十分必要,认真传达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布置本班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细致安排,强调安全注意事项。班组成员目标一致、分工明确、思想统一,为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班后认真总结本班工作,表扬先进,提出不足和改进措施,人人参与分析讨论,提升技能水平。

  钢铁般的纪律。在企业班组中,就是指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班组长应转变工作作风,不论长调、喊口号,而是根据每一位员工特点,发扬长处,补足短板,制定相应措施,引导其积极主动抓好反三违工作。同时,制定相适应班组管理规定,班组长带头,严格遵守,坚持不懈,必有所获。

  不折不扣的执行力。执行力前提做好教育培训,从每一项操作、每一个系统,着手抓好班组成员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尤其班组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向专业技术骨干学习,同时,做好班组教育培训记录,不厌其烦、耐心抓好每一位员工技能培训工作,使其具备独自处理问题的能力,各岗位间注重协作配合,这样坚持不懈,提升班组技能水平,从而锻造出不折不扣的执行力。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