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扬州发电公司按下复工复产决战全年快进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26 17:02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夏元明 报道 9月11日,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运行岗位按班次恢复正常运转。9月13日,符合防疫要求的其他岗位人员有序返岗,标志该公司由疫情期间运维人员驻厂封闭式管理,转入全面复工复产运营模式,按下紧盯一流、对标先进,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快进键。

  7月底,扬州地区突发新冠疫情,该公司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意识,坚决贯彻集团公司、江苏公司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织驻厂值守人员成立“党员责任区”“青年突击队”和职工志愿者,全力做好安全生产、迎峰度夏、疫情防控等保电工作,努力履行好国企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8月份,该公司累计发电3.72亿千瓦时,供热12635吉焦,为扬州封城期间疫情防控提供了可靠的清洁能源保障。

  自9月9日起,扬州市全域成为低风险地区,该公司根据市防疫指挥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指南》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面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复工复产双重艰巨任务,该公司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谋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过渡期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抓好入厂查验、食堂供餐、通风消毒、码头管控、垃圾清运、防疫宣传等“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措施,为复工复产创造安全可靠环境;一手抓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电量增发、项目发展、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为地方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党员干部争当“思想不松懈,防控不松懈,干劲不松懈,责任不松懈”的先锋作表率,组织广大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梳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进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各支部、各部门积极宣贯该公司贯彻落实集团、江苏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加强转变工作方式,锚定下半年分解目标任务,召开工作讨论会、难题分析会,加强对标找差,狠抓压降煤价、优化发电结构等七个提质增效专项工作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做好设备维护保养、状态检修。按照“精品工程”要求,提前筹划#6、7机组小修,加快推进煤机供热改造,全力落实风、光电新能源拓展项目,形成了众志成城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热潮。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