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石家庄热电:你我同行 筑牢反诈防火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29 14: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荆妍 报道 “国家反诈中心APP由公安部组织开发,是一款可以检测手机可疑应用,不仅可以验证交易对方身份真实性,举报非法可疑电信诈骗行为,还能学习专属防骗知识!”

  近日,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热公司”)组织全体职工下载预防电信诈骗APP,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该公司管理人员走进一线班组,手把手教年龄较大、不擅于使用智能手机的职工如何安装注册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结合代表性受害案例,提醒职工安装APP的必要性,全力开展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掀起防范诈骗宣传高潮。

  同时,该公司叮嘱职工们切实提高防骗意识,将所学知识带回部门、班组,带动其他职工共同学习反诈骗知识,形成教育一个带动一片的效果。

  此次防范网络诈骗普及活动是该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通过与生活工作实际紧密相关的反诈防骗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筑牢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反诈防骗“防火墙”,为维护职工群众财产安全、共建“幸福石热”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