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能滨海热电全厂化水系统扩容项目主体结构提前结顶

来源: 时间:2021-09-28 20:1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强 报道 9月12日清晨,微风拂面、细雨蒙蒙。抢在风王“灿都”来临前,浙能滨海热电公司全厂化水系统扩容项目化水车间工程完成了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化水车间主体结构顺利结顶,工程第一阶段施工任务正式完成,比计划完工时间提前足足50天。

  滨海热电全厂化水系统扩容项目总投资8660万元,新增除盐水制水系统800吨每小时,并预留400吨每小时的后期扩建场地。随着公司一期机组灵活性改造以及后续扩建工程的实施,该项目的建设能够有效地满足滨海热电公司供热需求提升后对于化学水制水能力的需求,同时对滨海工业园区的发展能起到有效支持的作用。

  项目开工以来,滨海热电及各参建单位超前谋划,细化倒排进度计划,定期检查分析进度执行情况,并根据实际进度动态调整施工安排。工程建设者们克服了高温、暴雨、台风等极端恶劣天气以及疫情反弹等一系列不利因素,迎难而上确保工程快速稳步推进。

  项目建设过程中,滨海热电会同监理、总包及施工方每周进行安全检查,组织春查、防汛抗台等专项检查5次,开展各项应急演练,提出整改近百项,发出考核单20余张。监理单位认真执行相关施工验收规范标准,及时有效解决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尤其在前期土建工作高峰期时,监理土建人员顶着烈日在现场来回巡查,对施工单位提出多项整改,有效减少施工安全风险,确保施工质量可控再控。

  接下来,滨海热电化水扩容项目即将进入安装高峰期。滨海热电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坚持安全、质量、工期齐抓共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向着项目春节前出水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