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陕西新能源:全运保电扎实有序

来源: 时间:2021-09-28 20:16

  国电力新闻网 通讯员 雷实远 报道 近期,陕西华电新能源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安全反思,突出以“保全运”安全发电为重点,加大设备巡检和治理力度,旨在确保“全运会”期间电力安全生产。

  根据华电陕西公司9月8日在该公司组织生产管理骨干学习华电集团系统事故进行安全反思后,为了扩大反思辐射面、加大教育影响力,该公司班子高度重视,主管领导利用双休日深入片区,组织片区员工学习事故通报、剖析事故原因、人人进行发言。重点强调各级管理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全体员工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执行到位、过程管控到位、技术保障到位、检查考核到位、应急管理到位。在具体实施管理中,重点抓好“两票”“两外”“反违章”,切实发挥两个体系特别是保证体系的作用,落实各级各类人员安全职责,力保生产安全万无一失。

  为了把思想震动与管理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该公司明确提出“全运会”安全保电措施,指导各片区快速行动,认真做好设备巡检、缺陷消除和应对气候异常各项对策。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