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举办“导师带徒”集体拜师仪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23 17:27

青蓝相继 薪火相传

—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举办“导师带徒”集体拜师仪式

  电力闻网讯 通讯员 马成娟 天霞 王好 报道  为充分发挥优秀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帮助员工尽快适应岗位,促进青年职工的技能提升和岗位成才,910日,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举办“导师带徒”集体拜师仪式。

  此次活动通过介绍师傅,引荐徒弟,师徒表态,师徒宣誓,签订师徒合同,互赠礼物,赠送鲜花等议程,结成师徒对子47对。在主持人宣读的师徒合同也明确了“师带徒”的模式和职责,师傅代表魏毛毛从工作经历、学过程、培育责任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工作的感悟和收获,员工代表杨莹也从入职心得、职业目标、规划进行了表态发言。

  仪式上,公司各分管领导分别对结成的师徒对子进行了殷切嘱托,公司总经理毛明春结合电力企业人才培养要求对师徒进行了寄语,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入职职工要快速适应环境,加自我学,早日成为公司的坚力量;二是要求师徒同进步,同成长,突破专业限制,做生经营管理的多面手;三是要求广大青年职工要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实现自我价值,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该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通过大力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化“传帮带”,为员工量身定制成长计划,“思想+业务”双导师成为标配,定期开展跟踪推进会、“成长烦恼”分析会,帮助员工早日成长成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培养和储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