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牡二电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26 17: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梅 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牡二电厂党委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主动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该厂党委通过下基层调研、与职工群众座谈、开展职工思想动态专题调研分析等形式,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11项,针对每一项重点项目认真研究方案措施,下决心、花大气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截至8月末,“我为群众办实事”11项重点项目已全部完成,受到职工群众的好评和赞扬。面对基层党支部希望持续加大帮扶困难党员的力度的建议,厂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大帮扶困难党员的力度,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对在职困难党员13人、老党员109人共122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共122000元。对职工群众提出的“建议对全厂生产区域、办公区域空调设备进行一次普查和修复”的诉求,该厂对全厂生产区域、办公区域73台空调设备进行了普查和修复,积极为职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面对职工群众对提升工作餐标准和增加花色品种的期盼和诉求,该厂职工食堂午餐工作餐在传统的三菜一汤基础上增加了冷面、烤肉拌饭、板面、肉丝面、牛肉馅包子等美食,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来的成果共享。

  该厂党委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厚植为民情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