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灵武公司向河南灾区捐助物资彰显国企担当

来源: 时间:2021-09-29 14:3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振彪 王国春 报道 9月初,国能宁夏灵武公司收到河南新乡凤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感谢信,对该公司在河南发生水灾后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7月底,河南发生严重暴雨洪涝灾害,累计降雨量超过有记录以来的极值,给河南地区人民财产造成巨大损失。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集团和宁夏电力公司号召,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和银川学雷锋车队等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人士,为河南新乡凤泉区送去筹集到的数10万元善款和物资。为防止灾情后次生灾害发生,该公司又联合银川消毒用品相关生产销售单位,为河南灾区捐赠价值超20万元的消毒用品,切实保障灾区同胞生命安全。该公司“向阳花”志愿服务队队员还通过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官方捐款通道,为河南灾区捐款用于灾后青少年身心健康教育工作。

  近几年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扛起央企担当,累计投入资金超过60万元,为地方稳定大局作出了较大贡献,在当地广大群众中树立起了“灵电”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