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牡二电厂:“一元捐、十元捐”点滴爱心传递温暖

来源: 时间:2021-09-26 17:02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梅 报道 一元钱、十元钱能干什么?能温暖一个心房,能传递一份力量,能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希望。

  近日,牡二电厂工会积极响应国金融工会、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奉献爱心,传递希望,互助互济,携手同行‘一元捐、十元捐’”活动倡议,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募捐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把广大职工的小善举汇聚成工会公益事业互助共济、向上向善的深远力量。

  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该厂广大干部职工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踊跃参与,大家你一元我十元,向那些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力量,将牡二职工的点滴爱心汇成一股暖流,以实际行动践行华电职工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弘扬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的和谐氛围。在此次募捐公益活动中,该厂参与人数843人,共捐款7450元。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多年来,该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公益事业,一直坚持向贫困地区、儿童福利院等地捐款捐物的优良传统,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牡二电厂“心系社会、投身公益”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