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辽宁新能源完成昌图付家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23 17:2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振南 闫佳强 报道 97日,大唐辽宁新能源事业部昌图付家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正式开始浇筑标志着该项目风电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该公司严格落实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前置条件,根据地区的特殊性,提前策划,提早做好凝土浇筑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部从混凝土浇筑的人员、材料、运输和浇筑工艺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浇筑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和安全交底,并对施工方运输线路、设备投入、人员安排、混凝土原材料、施工工艺进行核查。在不断推进项目施工的同时,该公司始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目标,建立健全站班会、安全帽编号等安全管理制度,在每一分项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人员每天都会对施工人员进行风险提示,不出现“盲着干,摸着干”的现象。

  本次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为下一步塔筒吊装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后续风机基础浇筑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抓质量、保安全,加快施工步伐,争取早日实现机组全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