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王坪发电开展供热内网设备检修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23 10: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金波 报道 距离供暖季开始还有不到三个月时间,为确保采暖期顺利供热,为怀仁市居民提供优质稳定热源保障,晋控电力王坪发电公司坚持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积极开展供暖季前设备“体检”,保障冬季安全供热。

  该公司统一安排和布置,狠抓设备管理,提高供热保障力,为保证设备在供暖期安全、平稳运行。责任部门不断细化检修项目和工作细节,对供热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以往运行巡检人员反馈的设备缺陷或异常进行再梳理。据了解,本次检修项目包含汽机、电气、继保、热控、化学等多个专业,共计30大项,104小项,目前各项检修工作正在陆续开工。

  作为怀仁市城区主要热源点之一,王坪发电公司不断提升供热服务保障能力,根据公司统一安排,全力做好供热设备检修工作,要求检修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全力做好设备检修工作,确保冬季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该公司树立优质供热品牌形象上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