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抚州发电公司荣获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程奖励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0 09:5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常青 曾晓敏 报道 鉴于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工作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近日,抚州市临川区为该公司颁发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程奖励这一政府奖励,为该公司实施精益管理,深化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了一份力量

  自2016年纳入抚州市临川区规模以上统计企业以来,该公司统计人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及时准确地完成国家统计局规定的报送各项统计报表,得到临川区统计局等各级统计机构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依据《临川区鼓励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精准推进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临川区委、区政府决定对该公司进行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程专项奖励,以此鼓舞发展势头,为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在几年来的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工作中,该公司统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政策法规,精准做好各项统计指标核算,及时准确地报送统计报表和各项调查问卷。向统计局和上级公司等报送的统计指标包括产量、能耗、产值、工业增加值、利润、税收等共计三百余项,每年要完成综合日报365份,周报156份,月报480份,季报60份,半年报30份,年报50份。多年来日复一日,周而复始,各类统计报表和经济分析报告的精准有效报送,为各级领导的决策提供了依据,得到地方政府和大唐集团等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