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台二发电公司举行“警心廉影”廉洁电影首映礼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0 09: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余霞蔚 报道“‘周五廉影院’每周五下午与您相约!”

  “快看!有我们公司自导自演的廉洁微视频,还有兄弟单位的,有点期待呢。”

  8月27日下午,一场“快闪”式的廉洁电影首映礼在浙江浙能台州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浙能台二发电公司)行政楼大厅上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与在场职工一起揭开《今日影讯》,由台二电职工自导自演的廉洁微视频《脸》首映,拉开了台二电“警心廉影”廉洁电影课堂的序幕。

  “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口,同时也鼓励我们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这样的警示教育接地气!”本次“周五廉影院”紧贴实际、结合热点精心选播的三部微电影吸引了不少职工驻足欣赏、争相讨论。

  浙能台二发电公司持续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推陈出新开设“警心廉影”廉洁电影课堂,将廉洁微视频作为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以“观”的形式走近案例,以“感”的形式警醒廉心,打造干部、职工身边的“三维课堂”。除了“周五廉影院”专场活动,还“送清廉”到各党支部开展会前“警廉5分钟”廉洁微视频分析讨论活动,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义与利、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亲与清的关系,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我们推出这样的特色教育活动,旨在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做到警钟常敲,警鸣长响,更警醒廉心,启示在当下、昭示在未来,倡导职工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共同打造行廉心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