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龙源中能公司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10 09:5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琳 报道 “看完了电视摁下遥控器并不是彻底关机,其实它还在耗电。只有将电源拔下,它才彻底不耗电,别小看这个小动作,如果人人坚持,全国每年省电180亿度。”8月25日,在国家能源集团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团委活动现场,团委委员正在宣传着节能降碳知识。
  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促进青年职工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该公司紧紧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通过微信群、宣传海报、新媒体、会议活动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低碳环保倡议等多方面内容,号召大家要做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倡导者、实践者,也要做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宣传者,并现场宣传生活中的节能降碳知识,“做到人离水断,提倡循环用水”“无纸化办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班”等,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节能减排、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
  随后,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倡议书上签字,并开展了“节能知识”快问快答,团员们积极参与、讨论热烈,一致表示从事新能源行业,要在技术攻关上有所突破,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贡献力量,也要注重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让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成为自觉选择,共同努力创造绿色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