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香电公司全员抢修塌方公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0 09:5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发旺 何秀雯 报道 近日,大唐迪庆香格里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岗一电厂所在地区经历了汛期又一轮强降雨,山体出现不同程度塌方,大量落石涌至进厂公路上,致使交通中,对该厂安全生产与职工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面对险情,党员和团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组成突击队,冲锋在前。职工群众闻讯而动,赶往事发地点开展抢修疏通工作。抢修现场,大家时而拿着锄头、铁铲分工清理碎石;时而使用撬棍,齐心协力撬开挡路的石在没有外界力量支援的情况下,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急清理,道路终于恢复了正常通车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