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着力加强文明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9-10 09:52

  国电力新闻网讯 耿春雨 王斌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和安全环保工作,哈密热电公司以安全文明生产为目标,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文明生产大检查,营造安全、整洁的生产环境。

  重点对生产现场吹灰器、风机平台、各种管道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相应的清理要求。从细节出发,一颗渗油的螺丝,一个漏水的法兰,一截漏粉、漏灰的管道,都不能轻易放过。风机平台卫生、电气盘柜卫生、汽机管道的卫生都是检查的内容。同时做好定置摆放,按要求对生产区域备品备件、废旧零件等物品置于指定区域,进行归类摆放,并做好修旧利废。检修班组人员还利用生产间隙,自己制作各种便携式工具,实现检修设备利用率最大化,达到了节能减排的效果。 发电部运行人员在工作中进行设备检查的同时要加强对卫生的监督,卫生不合格的区域要及时登记在缺陷记录本上,消缺前要进行严格的验收。文明生产不是一句口号,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责任。

  该公司始终将文明生产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多次召开安全会议对当前文明生产提升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部门、班组高标准、严要求,对所辖区域的文明生产进行仔细检查,力争在短期内将现场文明卫生提高一个台阶,做到窗明几净、无积灰、无积水,设备见本色。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