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红色班车”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新活力

来源: 时间:2021-05-14 14: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陶蹊 陈兰兰 报道 “同志们,‘红色班车’马上要发车了,请大家就坐,我们今天要讲述的是‘半条被子’的故事……”

  近日,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红色班车”上挂上小红旗、张贴党史宣传画报,红色故事印刷制作成册供职工翻阅,红色广播播出一段红色旋律,红色宣讲员轮流当、讲述红色历史。该公司地处偏远乡村,考虑到该公司职工乘坐通勤班车人数多、路程远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变通勤班车为“红色班车”,利用通勤车启动前的候车时间,红色宣讲员或带领大家重读红色经典,或简明扼要讲述红色小故事,或临时兴起唱起一段红歌,流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让职工在“碎片化”沉浸式体验中感受浓郁氛围,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活动中,该公司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平常一上车就是低头看手机,现在车上到处都有感人的红色小故事,转移了看手机的兴趣,并且透过那些细微的党史学习教育园地,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真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