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信阳公司引入“思维导图”模式学党史

来源: 时间:2021-05-14 17:2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锦闻 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引入“思维导图”模式,创新学习手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创新学习形式。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思维导图”的启发,党支部提出将思维导图应用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并由党支委成员首先学习思维导图制作方法,然后向党小组、全体党员进行传授,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眼入心。

  促进深入学习。在制作思维导图的过程中,党员对党史知识进行了进一步的总结和梳理,有的从时间线梳理制作鱼骨图,有的从党的历次大会做排列图,有的从重要革命人物做发散图。党员们表示,在制作思维导图的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比平时要多,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感悟也更加深刻,让自己收获颇丰。

  交流促进提升。将党员制作的思维导图,在党小组会上进行展示交流,党员相互观看评价,对学习的内容进行深层次探讨,互相提出看法意见,讲述党史故事,印证学习成果。把党员的所学、所思、所做、所想“亮”出来,增强了党员学党史的信心兴趣。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