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侯马热电:切实把为职工办实事融入日常

来源: 时间:2021-05-14 14: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原新 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近期,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设备维护部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基层班组带头学党史,带领一线职工重温党的百年创业史、发展史、奋斗史。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到基层一线,该支部基层党员利用班组班前会、班后会、学习班等机会认真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内容。期间,要求各党员结合党的重要节点、重大事件以及重要人物,基层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以及电力集团“在线学习”平台,通过PPT以及视频播放的形式,向身边同事深情讲述党的百年功绩以及鲜为人知的党史故事,号召一线职工汲取党的艰苦奋斗精神,爱党爱国,强化本领,建设企业,为该公司实现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贡献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为职工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