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盛发热电“三招联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见实效

来源: 时间:2021-05-14 14: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陆晓光 报道 近日,通辽盛发热电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红色教育+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的形式,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走出去,用好红色资源。该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来到集团公司党校内蒙古公司分校党性教育基地,围绕“感悟真理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进行现场学习,参学人员通过听讲解,阅览文字、照片,观看视频和还原实物,更加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三次伟大飞跃,并重温入党誓词。

  学党史,武装思想头脑。读书班开班前,该公司党委以四本书为主要载体,围绕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一步理清了党史脉络,提前编制党史学习教育自学和读书班领学篇目,做到自主学习篇目全覆盖,领学篇目突出重点。

  问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问三答”开展专项研讨,在“头脑风暴”中开阔思路,在“畅所欲言”中深化认识。深入查找个人在“学习、研究、创新、落实”等方面能力不到位的问题,在“三副牌”“五新”“五跨越”攻坚任务落地中能力不到位的具体表现,分析问题根源。并结合实际,从安全生产、企业转型、重点工作攻坚、经营管理等方面制定了具体措施,推动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公司发展更加紧密结合起来,用好“三问”“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载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唱响“靠敢干事解放思想、凭干成事聚力凝心”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