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凤台发电连续五年荣膺浙能集团“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21-04-16 16: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令传 刘温泉 王蒙 近日,从浙能集团第二届六次职代会上获悉,淮浙煤电凤台发电分公司(以下简称凤电)再次荣获浙能集团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凤电继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

  2020年,凤电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在推进“四业”发展和打造“三型”企业建设的战略指引下,以安全生产护航企业“双高”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深化7S管理和班组建设再提升,持续开展机组降非停工作,努力探索同质化管理新内涵,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实现“安全零事故、机组零非停、环保零事件”目标,并获得淮南市“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称号。截至2020年12月31日,凤电累计安全生产4530天。 

  荣誉的获得不是终点,而是奋进的起点。2021年,凤电将始终笃定安全发展之路,始终秉承“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凤电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