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参观彭真故居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 时间:2021-04-09 17: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淮晓萍 报道 4月2日,清明节前,侯马热电分公司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到彭真故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老一辈革命家彭真塑像前,全体人员敬献了花篮,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导游的引导讲解下,参观学习了彭真同志一生追求真理、忧国救民的光辉历程。参观人员深有感触,触及灵魂,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