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新能源在京举行2020年业绩发布会

来源: 时间:2021-04-09 17: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证宣 报道 3月31日,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京成功举行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发布会以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吸引了30余家分析机构的近50位分析师参加。

  2020 年,大唐新能源坚持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克服种种困难,深挖内部潜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着力在转方式、促发展、融资金、控成本、防风险上发力,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发展创新、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公司生产经营指标全面向好,利润总额、净利润、投产容量同比大幅增长,资产负债率明显降低,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开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唐新能源将强化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增量发展能力、存量资产效益、本质安全水平和科学管理效能,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目标,确保公司“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一是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局面。二是强化生产运营,增发有效益电量。三是积极优化发展模式,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四是多措并举压降成本,释放公司存量资产效益。五是加大依法治企力度,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六是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发布会上,大唐新能源还分别就企业经营业绩、未来发展重点等问题与分析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