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高昌热电:24小时全停消缺不掉线

来源: 时间:2021-04-09 17: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韦望弟 杨辉 报道 日前,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今年的第一次重要检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该公司科学安排,上下联动,发扬“三牛”精神,齐心协力进行机组“检修”,完成一场有重点、分层次、高效率的消缺工作。截至发稿时,1号机组已完成75%消缺进度。

  发扬“犇”字精神,打好机组消缺“主动仗”。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1号机组消缺工作,提前制定消缺计划,针对机组、供热管线存在的问题、缺陷和隐患,制定详细的项目清单,明确时间、进度、责任人。各级人员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下好“一盘棋”,确保工作进度不拖不延。充分发扬党员、青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成立检修工作党员、青年突击队,严格把关消缺质量。

  暴风演绎“速度与激情”。“机组不开机,我们不休班。”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公司全体生产人员坚守生产一线,全天“紧盯”生产现场,早安排、晚总结,查摆短板,解决问题。“今天的检修任务是……必须完成所有的检修工作收工。”铿锵有力的声音让每一天的机组检修工作形成闭环。面对时间紧,任务多的困难,各班组提前部署,分责到人,大家争分夺秒地投入到检修战役中。“带上工具,做好工作票安全措施”“整理、回填刚刚完成的操作票。”一道道指令有条不紊地从值长口中发出。运行人员根据指令迅速就位,以最佳状态战斗在各自岗位。

  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凭着“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高效精准”的工作态度,使牛劲、出牛力,同时间赛跑,高质量完成机组全停消缺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汗水展现高昌效率。下一步,该公司将电除尘检修工作作为1号机组一项重要检修任务来执行,要求管理人员、检修人员24小时轮岗,全力以赴为机组开机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