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州)热电光伏项目建议书通过评审

来源: 时间:2021-04-09 17: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游桦 报道 4月6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融航纤维等四个屋顶光伏项目建议书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该公司在新能源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此次评审的四个屋顶光伏项目建议书由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编写,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土建和技经相关专家负责评审。评审期间,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四个光伏项目的工程概述、项目建设必要性、总体设计方案等,评审专家充分研讨交流,从项目成本、电量消纳率、厂房屋面结构、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等方面逐一发表意见。专家组认为融航纤维等四个光伏项目建议书设计方案可行、内容较为全面,项目具有开发价值,项目技术经济评价合理,投资收益良好,可作为项目立项审批的依据文件,最终同意这四个项目建议书。

  此次光伏项目建议书评审的顺利通过,为项目的高质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