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哈密热电强化现场文明生产管理保安全

来源: 时间:2021-04-09 17: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晓萌 耿春雨 报道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大现场文明生产治理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实现标准化管理。

  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对生产现场责任区进行划分,做到设备到人,对设备责任人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文明治理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对已取得一定成果的整治区域也毫不松懈,要求设备责任人定期复查。  

  深度治理,不留死角。该公司安环部牵头,组织生技部、检修部等生产部门定期对现场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治理。有针对性的对生产现场跑冒滴漏等进行了集中治理,大家集思广益,积极解决。

  持之以恒,精益求精。提高文明生产不在一朝一夕,而要长期循序渐进的开展。该公司发电部定期对所辖区域进行彻底清扫,对所辖设备进行全面治理,做到合格一处,保持一处,确保文明治理保持较高的标准。并要求检修作业人员,在消缺时现场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做到标准化检修。

  该公司不断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全方位服务于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努力保持本质安全型五星企业荣誉。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